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http://rich333.us/tutor/

 

1234567








▲日月光併矽品案持續僵持。(圖/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日月光併矽品案,公平會24日表示,為了進一步評估,本案結合的整體經濟利益是否大於限制競爭的不利益,依公平交易法規定,將延長期間至60天,最長可到90天,日月光是否能成功收購矽品,結果最快5月初出爐。

日月光預訂以公開收購方式購買矽品已發行普通股份總數最高24.71%,公開收購成就後,加計日月光目前持有股份,日月光總計最多將持有矽品49.71%之股份案,日月光2015年12月25日向公平會提出結合申報,公平會2016年2月4日核發受理通知。

依公平交易法規定,公平會最遲須在受理後30日內決議是否通過或延長審議,以公平會24日決定延長審議,最多可延長60日,因此,在5月2日前就必須做出結合與否的決議。

公平會指出,為了審理本案,已發函請相關機關、事業提供對本結合案意見,並對外徵詢公眾意見及辦理相關座談會,因為此合併案結合對產業、市場結構與競爭態勢是否有所影響,仍有諸多爭點尚待釐清。

矽品(2325)24日股價以51.6元開低走低,最低價落在48.25元,跌6%;在權證市場上,與其連結的永豐4G(039608)、3Y兆豐(039787)等跌勢都達30%以上。

快訊/日經:鴻海確定收購夏普

去年月薪48K民眾:我拉低水平

震撼!長榮發言人聶國維退休

長榮張國煒「一日總裁」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內幕

小米5「狠快」亮相!3/1上市

長榮張國華主導張國煒總裁夢碎

鴻夏戀定案!鴻海股價樂漲逾4%多益單字書

庫藏股失效浩鼎一度摔入跌停價

1月失業率3.87%亞洲四小龍最高

浩鼎大衝擊尹衍樑傳奇的挫敗

IMF:可能再下修今年全球經濟成長

鴻夏戀救出口?專家:不切實際

美股收紅激勵台股開盤漲21點

鴻夏戀點火台股收漲83點



gept全民英檢初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cqmfgou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